close

2010-05-21今天是台南聯電30週年慶,一早我們就到南科做準備


雖然活動是下午才開始,但應客戶要求我們就要提早到


一到目的地,我ㄇ就把機台架設好,突然發現怎ㄇ帆布不一樣


馬上連絡總公司,才發現擺ㄌ烏龍事件,他們請做帆布ㄉ廠商坐高鐵送下來給我


我只好現跟主辦單位說聲對不起,主辦單位說只要趕在活動之前換上去就好


之後我就先行離開,去看5/30的會場,[台南總理餐廳]


看完會場我就告知新人機台擺放ㄉ位置,之後看一下時間就到高鐵站拿帆布


一拿到帆布直奔活動現場,把搞錯ㄉ帆布給換下,奘上新滴,等裝好就等待活動開始


有人很好奇ㄉ問機台是什ㄇ,我ㄇ就說是大頭貼機,聯電ㄉ員工聽到就去排隊


等到時間一道就衝進來拍照留念,來看以下好玩ㄉ照片ㄛ



我要將OPEN將帶在頭上拍照




每ㄍ人拍完照就撕下來最好看ㄉ一張,貼在帆布上做紀念並蓋上手印ㄛ




這是聯電製作ㄉ帆布紀念版




大家陸陸續續ㄉ排隊要拍紀念照




紀念板




聯電所有員工拍照




工作人員先拍張留念





這是聯電30週年慶ㄉ帆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