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5-23今天是輝雄&佩樺在高雄和平店ㄉ寒軒宴請


由於中午在漢來巨蛋要趕場到寒軒,我一直擔心時間上會來不及


幸好時間很足夠,感謝漢來巨蛋ㄉ配合


我就把機台及帆布架架上後測試一下,結果寒軒飯店人員問我可以試拍ㄇ


我說可以ㄚ,之後他ㄇ就跑進去拍,等拿到照片直說很好玩


之後新人ㄉ親朋好友陸陸續續ㄉ拍照留念


看見大家玩ㄉ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,來看以下照片



這些是新人ㄉ朋友




愛ㄉ甜蜜




今天ㄉ主角(輝雄&佩樺)




這些是學生




來裝可愛吧




收禮金小姐





他ㄇㄉ帆布(漂亮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