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5-29今天有兩場喜宴都在漢來巨蛋舉行,中午是科兆&貽勛ㄉ大喜之日


他ㄇㄉ親朋好友都來拍照留念,其中有兩對新人是之前有跟我ㄇ承租大頭貼機


我總覺得他ㄇ很面熟,一問才知道是今年三月在漢來本館宴請滴


還有新娘ㄉ朋友也是一下子就認出來,他ㄇ說我很厲害已經是隔多月還認出是他ㄇ


我說每ㄍ人來拍照多多少少都會有印象。來看以下照片ㄛ



左邊是今年三月跟我ㄇ承租機台ㄉ新人叫亞倫




新人與好友拍照




來扮鬼臉吧




今天ㄉ主角(科兆&貽勛)




排隊ㄉ人潮




這對新人也是三月在漢來本館宴請ㄉ新人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