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6-14今天是威進&淑惠ㄉ大喜之日


新郎官問我是否可以拍照ㄌ


我說可以ㄌ,他就叫親朋好友一起拍照做紀念


連新郎官也跑來拍一張,而且新郎官很親切,美看到我一次就跟我說謝謝,辛苦ㄌ


讓我聽ㄌ足感心,我才要向他們說:新郎倌&新娘子你們辛苦ㄌ,希望你們幸福美滿



新人坐在馬車上




他們Q版ㄉ相框




一起裝可愛(旁邊人用泡泡機做裝飾)




今天最佳男女主角(威進&淑惠)




雙方女主婚人




ㄣ~~來嘛!!親一ㄍ




擺出帥氣ㄉPOSS




 


與新郎倌一起合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