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7-09&10喜宴


今天是港輝&詠祺ㄉ大喜之日


男方是辦在自家流水席,說實在我ㄇ南部辦流水席是比較熱情


或許大家會認為不衛生,但是傳統ㄉ熱情是感受ㄉ到


新人他ㄇ跟我ㄇ承租兩場所以他ㄉ親朋好友完ㄉ非常開心ㄛ


新郎官是職業軍人,所以新娘子要辛苦一點ㄛ


要祝你ㄇ幸福九九ㄛ,來看以下照片ㄛ



愛ㄉKISS


ㄣ~~奇怪好像有人在戳我ㄇㄟ




婚後要聽我ㄉ話,要不然‧‧‧‧‧




別生氣,我一定乖乖聽話




這是新郎倌ㄉ弟弟與女友




這是流水席跟每一桌親朋好友敬酒




當然少不了舞台唱歌囉




這是流水席,人潮陸陸續續來




好麻吉,親一ㄍ





這是機台ㄉ樣式,帆布事後送給他ㄇㄛ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