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6-19六月是鳳凰花開ㄉ日子,也是許多學校辦畢業典禮及謝師宴ㄉ日子


剛好在禮拜二(6/15)接到和春技術學院老師ㄉ電話,要租賃大頭貼機,讓畢業生使用


當天我們約12點多到達,聽到楊老師說要分開放,我們有點呆掉,因為通常學校都是擺一起比較多


不過沒關係,我們聽從老師ㄉ話,擺放之後,學生陸陸續續ㄉ來拍,等到約晚上6:00ㄉ時候


學生一窩蜂ㄉ來拍有穿學士服,也有穿便服,還遇到以前ㄉ同事,鄰居ㄉ小孩


真是有趣ㄉ畢業典禮,來看照片吧!!


 



讚!!我們終於畢業ㄌ




來比ㄍ大小愛心吧!!




明優ㄉ工讀生(可愛帥氣吧)




校園ㄉ海報




黑同學:你在不乖小心我當ㄌ你。


紫同學:ㄚ~~不要啦!!我求求你。




一起搞怪吧!!




我是一隻無辜ㄉ小貓,你不要吃ㄌ我


誰說ㄉ,我要吃ㄌ你




這是排隊拍照ㄉ人潮




看我ㄉ抓奶功夫




我們一起揍他吧!!(今天是我ㄉ畢業典禮還要被揍)




同學拍照ㄉ背影




五大装可愛ㄉ同學




YA!!畢業感覺真好




穿著學士服拍張照做ㄍ紀念




一起穿學士服扮醜裝可愛




排隊人潮




大家看這滿意有趣ㄉ照片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