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別ㄉ打工經驗應該是國中二年級在一家麵攤打工吧!!


那是因為堂哥常常在那裏吃麵所認是ㄉ老闆娘


他在詢問有沒有要打工ㄉ


剛好堂哥問我,我想好ㄚ,沒打過工試看看好ㄌ,反正暑假也不知道要幹嘛


隔天下午五點就到那老闆娘ㄉ麵攤


他告訴我一些小細節怎ㄇ煮麵,客人點什ㄇ要記住‧‧‧


我就把老闆娘所交ㄉ一切都記下來


約六七點是人潮最多滴,因為很多人都會來吃飯


哇!!好忙ㄛ,也好累ㄛ,事後人潮走ㄌ差不多,換約十點11點人潮又來ㄌ


因為吃消夜嘛!!剛好堂哥也來問我會不會累


我說還好,直到晚上12點我就下班,爸爸來接我


就這樣持續一ㄍ多月我才沒做因為快開學ㄌ所以休息一下


我想這應該是比較特別ㄉ打工經驗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