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3-12是嘉亮&郁婷的大囍之日


因為宴請ㄉ地方是在台中埔里


老闆問我可不可以支援一下中部


因為不夠人手


我就說好ㄚ,順便可以去玩一下


就這樣當天一早我們就出門


直到現場感覺說不出來ㄉ奇怪


一般人如果分開男方女方收禮


應該會有告示牌


可是正當我看到告示牌就想說他們是不是打錯字ㄌ


因為他們打"受禮金",可是一般人是會寫禮金處


這樣子讓我覺得很奇怪


而男女主角都在我們高雄最有明ㄉ日月光上班


兩位也都是工程師,哇!!好厲害ㄛ


來看已下照片ㄛ



一群好友玩ㄉ很開心,擺出不同ㄉPOSS




左:我都嘴好看嗎??


右:ㄣㄣㄣ,好看




ㄒㄒㄒ,拿出剛護貝好ㄉ照片一起照




這是埔里酒廠ㄉ餐廳




帆布1




帆布2




我們是ROCK女




知道他們在看什麼嗎??正在等待他們護貝的照片




這些是排隊人潮(剛開始而已)




連外國人也來玩一下




這為寶寶很可愛ㄛ,眼睛超大顆滴




ㄣ~~我ㄇ要擺什ㄇ搞怪ㄉ動作ㄋ




這也是排隊人潮比剛才多一點




一群人玩婚禮大頭貼機會很有趣




因三位大帥哥太高所以委屈他們蹲低




今天ㄉ才子佳人嘉亮&郁婷




我跟他們一起合照




與親友一起玩




與家人一起玩




拿到剛出爐ㄉ照片大家笑ㄉ很開心




一群女方ㄉ親友也要跟年輕人玩一下




準備要送客囉!!




這是男方ㄉ妹妹和爸爸




與朋友一起玩




新娘子郁婷:親愛滴,你若不聽話我就拉你耳朵ㄛ


新郎倌嘉亮:是滴,老婆大人




跟自己玩還真有趣ㄟ




幸福ㄉ親吻




與姐妹掏一起玩



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幸福ㄛ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