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3-13今天是和德&盈燕ㄉ大囍之日


和得他們是在我們去年有舉辦婚禮體驗日跟我們訂購機台


當時有做促銷價,所以他們很LUCK


而當天ㄉ主持人是之前在港都電台做過ㄉ子玲姐


她也是我在婚禮體驗日認識低


她非常ㄉ有趣而且還會安排不同驚喜讓新人知道


她們是很不錯ㄉ團隊,她們團隊名稱叫[有你真好]搜尋都可以搜ㄉ到


來看以下ㄉ照片ㄛ



這是大家排隊等待拍照ㄉ情形




討論拿到剛出爐ㄉ照片真開心




新郎倌ㄉ爸爸媽媽


讚~~真好玩




甚麼時候才會輪到我




從旁邊觀察別人擺什ㄇPOSS




宴請的樓層名稱




我和工讀生拍滴




瘋狂ㄉPOSS




一起拌美美ㄉ鬼臉




這是輸出圖的一小圖框




YA~~可以跟本人拍ㄟ




拿到自己ㄉ大頭貼真開心




ㄟ~~我拍起來還真不錯ㄋ!!




每ㄍ人都要來排隊做紀念




大家很踴躍




我要戳你一下




愛ㄉKISS




要舔老婆一下




準備要送客囉!!




我們還有操作人員隨時幫你服務ㄛ




抽中捧花及花椰菜的賓客,恭喜新娘子ㄉ姐姐和伴郎




主持人詢問與新人ㄉ關係




看看誰是幸運得主ㄋ




準備抽捧花ㄉ情形




每個人要拿一條繩子




第一次進場




這個真好玩ㄟ~~還跟新郎倌本人拍




每ㄍ人擺四ㄉ動作




到底要選拿一張ㄋ




我跟新人合拍,新娘子累ㄌ所以先換裝




這是背影ㄉ模樣




裝可愛一點ㄇㄟ




ㄟ~~拍ㄉ很不錯ㄟ




這群是有你真好團隊




幸福ㄉ家庭




與有你真好ㄉ團隊一起拍照留念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百分百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