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如果中大獎,會告知家人?


我會把這個訊息分享給我的家人


讓他們也可以沾沾這份財氣


當然也會分享給他們


畢竟現在的社會讓大家有點不好過


很有錢的很有錢


很貧困的很貧困


而我們只能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每一個人


像我如果真的中獎


我會親自送愛心到孤兒院.老人院.或是需要幫助的人


因為我會覺得今天捐出去,由財團法人接收


到底有沒有送過去給他們我們自己也不清楚


萬一把我們的愛心給A下來


豈不是辜負我們的誠意


所以我會親自送去到需要幫助的地方


我並不是懷疑財團法人ㄛ~~


只是會覺得現在的社會讓我很不安


所以靠自己最好


你們說ㄋ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