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5-30&31是憲忠&秋綾結婚ㄉ好日子


他們連續跟我們承租兩場


想說男女雙方的親友都可以做紀念


一見到他們本人的時候,覺得他們相當有趣


而且兩位都很互相,連在挑選照片美邊都會互相討論


要的就是給賓客最好的回憶,另類的謝卡


而我也幫他們做了留言板


到了當天,新人也拿了兩個留言版給我


說要麻煩我跟大家說貼在留言板上


可以參加抽獎活動ㄛ~~


原來我們還真有默契,因為當初我有跟他們建議版型


所以碰巧他們也做留言版我也做留言板


要的是大家的祝福


只是我那天帶的簽字筆竟然不見了~~


我只是去外面拍個照,回來就不見ㄌ


對賓客真不好意思,只好用原子筆寫囉~~


來看以下照片ㄛ~~





甜蜜的親親


 





連伴娘也想要親一個


 





這是我做的幸福留言板


 





伴娘送顆心給你們,祝你們要天天開心


 





帆布1


 





與好友一起大合照


 





跟男方同學一起合照


 





左:哇~~抽到捧花ㄟ~~


中間:為什麼我沒有


右:真好我抽中了~~下一個就是換我ㄌ





二次進場送的小禮物,大家都要分享這份喜悅


 





留言板上的文字


 





大家都貼上滿滿的祝福


 





第一次進場


先拍張照緩和緊張氣氛


 





恩~~這婚禮大頭貼機真好玩


下次我也要用


 





送個飛吻給你們,祝你們幸福ㄛ~~


 





新娘子秋綾:給你弄豬鼻子


新郎官憲忠:這樣不好看吧~~


 





第二天的流水席


辛苦的工作人員準備最好吃的食物給賓客吃


 





大家準備食材,用料理取得大家ㄉ胃口


 





這婚禮大頭貼機真是贊


 





新娘子秋綾:你若不聽話我就捏你


新郎倌憲忠:是是是,我妻愛ㄉ老婆大人~~


 





大家都玩ㄉ很開心ㄉ模樣


 





蝦米~~連拍照也要帶冰棒來拍ㄛ~~


 





你們一定要長長久就ㄛ~~否則~~~~~


 





祝你們要幸福久久ㄛ


 





連高齡快90歲的阿嬤也來做紀念


 





YA~~終於可以抱到新娘子ㄋㄟ


 





我要趁新郎倌不再親新娘子


 





最完美的END照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是輸型



         天天要幸福美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