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覺得最噁心的食物是?


我想應該是大陸那方面的東西吧~~


炸蟲蟲,炸蟋蟀,炸蜈蚣......ㄜ~~好恐怖也好噁心


但是我覺得有一樣我覺得很噁心


就是茄子


外表看起來還不錯,可以下煮之後軟軟滴


ㄣ~~~~好不舒服也好噁心


皮蛋我不敢吃裏面的,因為有一種怪味道


雖然加上豆腐柴魚醬油膏去味道


可是在我ㄉ感覺都去不掉


所以我只吃外面不吃裏面


除非憋氣一口吞下去


否則...ㄚ~~~~~


我受不了ㄌ


還有是我看見人家生吞雞蛋


ㄜ~~~好恐怖也好噁心


雖然人家說很補


可是我覺得很噁心ㄟ~~


你們覺得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