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過不愉快的購物經驗嗎?


其實這應該每個人都會遇到,


像我之前和媽媽一起逛藥妝店,


結果媽媽不小心跟人家碰到,


結果東西不小心掉在媽媽的口袋裡


(因為媽媽的口袋很大,所以很容易掉東西進去)


而我們當時不知道,


結完帳時要回家,


突然他的儀器嗶嗶叫,我們嚇一跳,


後來服務人員幫我們檢查,


才發現有一樣東西沒結到就說我們是小偷,


我問媽媽是怎麼一回事,


他才跟我有有人撞到她,


所以也不知道有東西掉進去,


可是那服務人相信就說我媽媽是小偷,


我就很生氣就說,那個東西我們買,


我很生氣的跟他們說:下次我不會再到你們這家店逛逛。


態度非常的差,也不聽人家解釋,


整個氣氛就很差,現在想想也過很久了~~


我也不在去那家店逛,


不過逛街的心情還是要好,


要不然壞了心情整個都會很差


而且旁邊的人也會掃到颱風尾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