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7-16是安麗的家庭日,跟我做接洽是是勳輝


他們是剛好參加蕙巧的喜宴得知有這樣子ㄉ大頭貼機


請看[2011-04-23台南龍山社區-渝篷&蕙巧]


安麗在每個世界都相當有名


不管是在美國也好,日本也好,甚至於是台灣


都有相當好ㄉ產品分享給大家


當天早上天氣還不錯,有露出太陽公公ㄉ笑容


可惜過一下子就開始下起大雨


還滿辛苦滴~~


就算雨下的大,也澆不熄他們ㄉ熱情


而且所有人對我們ㄉ大頭貼機也很熱情


我是因為當天喜宴很多場所以人手不夠


只好我一個單槍匹馬ㄉ服務


可是萬萬沒想到我ㄉ機台分兩邊


所以我兩邊跑,他們人真ㄉ很好,看我這樣兩邊跑


就派一個人手來幫我


真是很感謝他們,感恩ㄚ~~


來看以下照片ㄛ~~


 





我ㄉPOSS很特別ㄛ~~


 





YA~~~要多玩一點


 





這位就是與我接洽ㄉ勳輝


白天是位電腦工程師


晚上是安麗ㄉ夥伴


 





年輕人~~你ㄇㄉ表情很奇怪ㄛ~~


 





一群人擠進去多好玩吶~~


 





我們不要輸給長輩們ㄛ~~


數一數兩邊多少人ㄋ??


 





這兩位也是參加蕙巧喜宴的親友


 





我們鼓起來也是很可愛喲~~~


 





穿黑色衣服是蕙巧ㄉ弟弟


他真ㄉ很活婆ㄋㄟ


聯拍個照也要搞怪一點


 





他們像不像母子ㄋ??


 





每個人都有搞怪ㄉPOSS


 





超及讚ㄉ大頭貼機


 





這些人都是等著玩大頭貼機,很期待ㄛ~~


 





這是輸出版型01


 




輸出版型02



HAPPY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