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7-16是宜曉&娟薇ㄉ結婚之日


新郎倌宜曉是長庚醫院的醫師


而新娘子娟薇則是國外留學業務


因為當天我是出別的場


所以請工讀生幫我出機


事後我給他們一個小小的驚喜


就是送他們現場護貝


當天新人看到有護貝還很疑惑的說:我們有這些東西嗎??


後來聽我們工讀生解釋說是我送他們想給新人驚喜


他們才放下心,還真ㄉ有讓他們嚇一跳ㄋㄟ


我還做了超可愛的{幸福留言版型}熊


來看看喔~~


 


 





這是帆布不同兩件


 





大家寫著大大的祝福,送給新人


有看到熊嗎??


五古錐ㄛ~~


 





YA~~真好玩ㄋㄟ


 





ㄟ~~給我親一個嘛~~


ㄣ~~我會不好意思ㄋㄟ


 





YA~~~真是特別的婚禮ㄚ~~


 





大家排隊等這玩婚禮大頭貼機ㄋㄟ~~


 





真的好特別ㄉ大頭貼,跟年輕人玩一下~~


 





做個紀念謝卡也是不錯ㄋㄟ


 





幸福ㄉ全家照


 





你鼓的不夠大我來幫你


 





最要好ㄉ姐妹掏


 


 





真是稀奇ㄉ大頭貼


 







輸出版型-1






輸出版型-2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幸福ㄛ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