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8真是大好日子,也剛好那天我就有三場喜宴


這對新人是參加朋友喜宴看到我ㄇ大頭貼就現場訂機台


新郎官是位警察,新娘子很漂亮也很可愛


當天去到屏東九如趙壽山,哇!!我傻掉ㄌ


因為他ㄇ沒有貨梯,之前問說有貨梯,結果ㄏㄏㄏ


看起來根本就是菜梯嘛


我只好拜託司機大哥幫我把機台從一樓搬上二樓(宴請地點在二樓)


班上去之後我要就定位,要測量電壓


ㄟ‧‧‧怎ㄇ量不出來,我就問服務人員,一問才知道他ㄇㄉ電都吃220


我只好一一找尋110ㄉ電壓,也剛好被我找到,真是千辛萬苦ㄚ


等一切弄好之後,大家就可以排隊玩大頭貼


幸好那天我很早去要不然‧‧‧‧‧


以下是報導ㄛ



這是最後結束全部是新郎倌ㄉ同學一起擠進去玩(約有八人)


新娘子發禮物囉

這是新郎倌ㄉ朋友(小孩很可愛ㄛ)



這是進場ㄉ時候


要拍照ㄉ人都一起湊熱鬧看一下


新郎新娘一起玩大頭貼




這對新人也是跟我ㄇ租賃機台ㄛ!!感恩ㄚ


大家玩ㄉ不亦樂乎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