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502在高雄漢來本館舉辦ㄌ吳府歸寧


令千金怡諭跟準新郎倌譽騰ㄉ大喜之日


吳爸爸ㄉ個性及做風讓我想起我爸爸


都是很海派ㄉ人


又加上在台上講ㄉ話語讓我好感動好想哭ㄛ


因為我爸爸已經不在我身邊


所以很感觸


好ㄌ,現在來看一看拍攝過程囉



這位是拍攝ㄉ攝影大哥




連漢來本館ㄉ訂席中心&服務人員也來湊一腳




這是新人ㄉ結婚照片(感覺很浪漫ㄛ)




新娘子親新郎倌感覺很幸福ㄛ




這次換新郎倌親新娘子一定要幸福ㄛ




兩位攝影大哥也要玩一下不一樣ㄉ大頭貼




娘子與她ㄉ好有一起拍攝




幸福ㄉ新人




拍攝ㄉ狀態





拿到照片ㄉ模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