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8-10~08-13是台南科學園區-晶元光電所舉辦情人節ㄉ活動


每位同仁相當有趣也很搞笑,一開始都不太敢拍


事後同是邀約下,就拼命ㄉ拍,與每位同事留下美好回憶


來看以下好玩又有趣更勁爆ㄉ照片ㄛ



我ㄇㄉ成果照




揍你一拳


不要啦!!我會怕怕ㄋㄟ




把清潔ㄚ桑ㄉ用具來拍一張照


一位是吉他手


一位是巫婆


另一位則是大ㄉ響板




拿清潔用品來拍大頭貼機





四位裝傻ㄉ同事



ㄣ~~怎ㄇ每ㄍ人ㄉ表情怪怪滴




大家來親他一ㄍ


ㄛ!!我好幸福ㄛ




來ㄍ新娘抱


哇!!大力士ㄟ




來嘛!!我摸一下


不要啦!!大家在看ㄝ




見證我們是一對,來親一ㄍ




我揍你一拳


我腫起來ㄌ




玩大頭貼機後拍




一群可愛ㄉ外勞




拿對講機拍照


讚ㄛ!!




每ㄍ人要擺不同ㄉPOSS




我戳你ㄇㄉ鼻孔




消防安全人員




人手一機




還是拿清潔阿桑ㄉ工具來拍照




我們是霹靂嬌娃




一起來扮醜ㄚ




抓頭想想吧!!




我ㄇ親主管一下


ㄜ~~我承受不起




把工具拿出來拍大頭貼機




我們ㄉ成果照




拿到剛出爐ㄉ照片


ㄟ~~那是我ㄇ


對ㄚ,那是你ㄚ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