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覺得這個人是你的未來伴侶?


一開始與她見面是我在托兒所教課


而他ㄉ父親是我們托兒所ㄉ司機叔叔


每當學校有活動他總是來幫忙


久而久之跟他就很有話聊


他很愛捉弄我,也會講冷笑話給我聽


也很會關心我,所以在不知不覺中我ㄇ就開始交往


開始交往每天都要講上好繳個小時ㄉ電話


假日也會出去逛街看電影


直到他考試考到軍官


我ㄇ就比較少見面,但是睡前還是會講電話


直到現在,還是一成不變


或許是人家說ㄉ


姻緣天註定


該是你的就是你的


相信緣分,一但緣份到來,你想怎ㄇ逃也逃不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