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1-22一年一度的尾牙,是要犒賞辛苦的員工而舉辦滴


當天我接到這間診所的林醫師告訴我要辦尾牙


我很高興,因為林醫師是我們的舊客戶


之前也是她幫我介紹滿多客人,所以我很感謝他


我告訴他,當天我會帶道具給他們員工玩


他告訴我,他們會有一個主題


因為宴請的地方是上海,所以也希望我準備的道具可以有關上海


我想了宜下,只有扇子比較適合


不過我還是帶有點搞怪的道具去


來看以下的照片吧!!


 






以上是輸出版型



女:我們一起來謀殺他


男:救命ㄚ!!




黑衣服:你是活ㄉ不耐煩ㄛ~~


藍衣服:小的不敢~~




我們是可愛的小野貓




這ㄍ小男生很帥也很可愛ㄛ




幸福的親吻




林醫師與員工附欽敬酒




搞怪ㄉ道具派上用場囉!!




俏皮ㄉ貓女




林醫師與夫人敬每位辛苦ㄉ員工




我們ㄉ裝扮好看嗎??




性感ㄉ美女




幸福ㄉ全家照




香格里拉精心安排的小菜




這對小夫妻之前也是我們的客戶ㄛ




來點扇子裝個貴婦樣




宴請的樓館




帆布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