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物時,最怕遇到什麼樣的店員?


其實最怕死纏爛打ㄉ人,拼命的跟你購物


我常常去逛像寶雅或是A+1的精品店


每次逛街總是會愈到保養品ㄉ專櫃來做推銷


我很不喜歡這樣,開開心心ㄉ逛街卻遇到這樣推銷ㄉ人


奇蒙子會很不央


而且我本身遠看膚質很不錯


但是近看我ㄉ粉刺很多


常常因為粉刺ㄉ問題造成我ㄉ困惱


也有想過要到美容院,可是想想好貴ㄛ


所以那些推銷員都會因 為我ㄉ粉刺問題做推銷


曾經就是因為有買過這樣ㄉ保養品


誇大說一個禮拜會改善我ㄉ粉刺


三個禮拜粉刺就會不見


屁啦~~我被騙ㄌ


事後有去找那一家理論


他ㄉ回應說:ㄛ~~那一瓶可能部事和你,那換這一瓶很有效ㄛ


我就說不用ㄌ,轉頭就走ㄌ


洗ㄌ快一ㄍ月還是沒改善,我還是把那一罐洗完


畢竟買那一罐花ㄌ快1000元


對於我剛出社會來說事多傷荷包ㄚ


之後我就再也不相信那些推銷員


不過我有接觸到一組拔粉刺ㄉ還不錯


就是賴雅妍代言ㄉ"聖卡提雅"粉刺組


我第一次用,自己去嚇到


粉刺一根根就被拔出來(因為是黑頭粉刺所以看起來很像黑芝麻)


傑克~~真是太神奇ㄌ


所以我現在固定一個禮拜用一次


或是兩三個禮拜用一次


這樣感覺清潔溜溜


直得非常推薦ㄉ一組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