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5-25一年一度的畢業季是台南長榮大學畢業晚會


相信很多同學都很期待的畢業,更期待畢業前的舞會


當天進入校園裡感覺很大也特別


為什麼說特別呢??


因為他是唯一一所大學裡面有火車的學校


讓我親眼目睹到,很可惜我拍不到


跟我做接洽的是畢聯會的家瑜(寶寶)


看見他本人真ㄉ很可愛,看不出來他是大學畢業的學生


活動漸漸快要開始,有請了高雄有名的pub舞廳裡的DJ


來帶動氣氛,還請了學長學姐當主持人


最後還有摸彩的獎項,真是用心


而且還規定男要ㄉ穿正式,女ㄉ要穿小禮服


每個人都打扮得很盛裝亮麗,男ㄉ帥女ㄉ美


雖然我沒有去過PUB舞廳,但是來到台南長榮大學


就彷彿來到小型的PUB舞廳,讓我體會到熱力四射ㄉ感覺


只不過到後面我ㄉ心臟及眼睛很不舒服


因為太震撼及燈光太閃爍,讓我覺ㄉ很不舒服


可能是我老ㄌ~~跟不上年輕人ㄉ腳步囉~~


來看以下照片咩~~





這是畢聯會的主辦人


我們來個ROCK


 





夕陽西下,活動準備要開始了~~


 





這是台南長榮大學ㄉ校區


 





活動地點世在女生第二宿舍地下室


男生止步ㄛ~~


 





這是入口處,那些可是畢聯會學生做ㄉㄛ~~


很厲害也很用心ㄛ


 





這是海報區,也是他們自己做ㄉㄟ


 





謝謝以上這些贊助廠商


 





今晚的主題[愛麗絲狂想曲]


 





還設計服裝須知


男的一定要穿西裝


女ㄉ要穿小禮服ㄛ


 





ㄟ~~知道他們在做甚麼嗎??


他們正在投票給舞王


而且男同學還真可憐,上半身要脫光


哇~~女生有眼福ㄌ


 





諄備投票給舞王囉~~


 





男同學真辛苦


被慫恿脫掉上半身


女生可真有眼福ㄚ~~


 





還真彆扭ㄟ~~


好害羞ㄛ~~


 





帶動跳舞


 





前面可是畢聯會ㄉ小天使,帶動跳舞


歹勢~~因為光線問題,所以看不太清楚





大家很盡情ㄉ跟著跳


 





兩位是主持人,圓圓跟大飛,


來吧~~看誰最性感??


 





我跟接洽ㄉ家瑜(寶寶)拍張圓滿的照片


本來想跟他們全部畢聯會拍照


可惜大家有事在忙


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跟他們合作~~


 





辦最醜ㄉ鬼臉


兩位也是負責晚會的ㄉ辛苦同學,家瑜(寶寶)&歹勢,忘記他叫甚麼ㄌ


 


 





看到這位男生很像一位藝人ㄛ~~


大家想看看~~


 


 





這張可是全部畢聯會ㄉ同學ㄛ~~


歹勢,有的看不太清楚


可以數看看有幾個人ㄛ~~


 











以上是輸出樣式


真是帥哥美女眾多



          畢業晚會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