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8-07今天是高雄教育舉主辦的[2011高雄市兒童藝術教育節]


由高雄市每一所國小及幼稚園去競標把主題寫出來


那這是是因為博愛國小老師找我們


所以有機會可以看到像這樣子的活動


而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是和親子一起來玩


而且要去玩7個攤位,只要蓋滿就送精美小禮物


好玩又有免費作品帶回家


真是棒極了~~


 




會先拿到闖關的紀念蓋章紙卡


之後每位攤位會秀出闖關流程


之後再把相片貼只選一張喜歡的貼上去


就可以到蓋章處蓋章完成





 每個地方都可以去貼


弟弟可是地一個先拍的喔~~
 




這是帆布



每位攤位名稱


因為有十幾個攤位,所以我拍幾個代表就好




抽籤,要按照指示到大頭貼機拍照,動作表情要秀出來喔~~



YA~~連長輩們也要來做個紀念



你不聽話我就揍你喔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先扮鬼臉,在揍人


這樣子的動作好玩嗎??


 



猜一猜他們是甚麼動作ㄋ??



拿到自己的成品再討論




拿到成品就可以到蓋章處蓋章


 



這位妹妹很酷喔~~


猜看看是拿一種動物??



我們是小花朵



哇~~連豹弟弟也來拍ㄋㄟ



恩~~這兩位是甚麼動物呢??



哇~~妹妹好幸福喔



大家排隊等著拍大頭貼機



恩~~要貼在哪裡才好呢??



做個大愛心



ㄟ~~你們的表情還真特別ㄋㄟ



長長的鼻子正昂揚~~~


是甚麼動物呢??




我要槍斃你


賣啦~~我頭殼痛~~


我們互毆,ㄚ你怎們自己揍自己??


 



弟弟要看鏡頭


妹妹最酷ㄌ~~



YA~~~要小開心一點喔



幸福全家照



弟弟你的表情真可愛ㄋㄟ~~



我是龍抓手



可愛ㄉ姊妹花



博愛國小的校長



全體老師一起拍





順便也來玩一下作紀念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