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3-10在寒軒國際飯店舉行婚禮的士瑋&靖涵


新娘子靖涵任教於高雄的九如國小教書(還真是麻辣教師)


新郎倌則是在電子公司上班擔任工程師


當天我要先感謝靖涵的大學同學


沒有她努力的邀約賓客拍大頭貼機


我想這場喜宴會是讓我最落寞一次


因為我去要約賓客來玩大家可能是害羞而一一回絕我


直到大學同學邀約,哇~~效果果然不一樣


畢竟主家的親朋好友我根本不認識


難免會不好意思來拍攝


這就是南部害羞保守的觀念


所以我還要靠大家再幫我一一介紹喔^^


來看看幕後花絮





這個婚禮大頭貼機真是讚,下次結婚我也要用





瞧瞧~~新郎倌士瑋玩得挺開心的





這是他們Q畫的大板子,古錐喔





長輩們也要拍照做紀念


 





最深情的一吻


 


 





我要揍你


ㄚ~~~救命ㄚ


 





準備要進場囉~~


今天的男女主角-士瑋&靖涵


 





YA~~~大姐們玩得好看心喔


 





連新郎倌的爸爸也玩得很開心


 





恩~~~你連上好像有東西喔


哪裡哪裡???


 





最辛苦的主持人跟小提琴小姐


旁邊是他們的經紀人


 





哇~~~真好玩的拍貼機





同學們,你們的動作會不會太好笑ㄌ~~


 





與同事們一起拍照


 





這是第二套禮服,很美喔~~


 





連ㄚ嬤跟媽媽也來玩





送個飛吻給你們


 





再與這些學生玩得很開心


 





新娘子在大學生活非常的豐富


非常感謝穿橘色的同學,讓當天嘉賓玩得非常開心






這些是新娘子靖涵帶的第一批學生喔


現在可都是高中生喔~~





連新人與大學同學玩的不亦樂乎







瞧瞧新人玩得開心呀~~在整場喜宴最值得誇獎的婚禮大頭貼






最完美的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