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11-25是椿育&俞甄的大喜之日




新娘子俞甄還親自準備一些變裝道具給親朋好友玩樂




我跟新娘子俞甄是用電話溝通及MAIL聯絡




新娘子俞甄擔心在自宅戶外拍出來的效果會很不好




於是我跟她說在戶外不比室內來的好




但是我會幫你們做微調的動作




讓賓客拍出來的效果不會那麼的紅潤




就這樣新娘子俞甄就放心一大半




當天見到新郎倌椿育就感覺得出來真的婚疼新娘子俞甄




是位好好先生




而且還很客氣的邀約我一起與他們親友同桌吃飯




但是我婉拒了~~




因為我們工作是不能吃飯,假設我們去吃飯誰要幫他們服務呢??




所以我們來看看他們的幕後花絮唷~~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他們的婚紗帆布~~水唷^^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新郎倌椿育打扮成這樣大家都一定要與他合拍









連新郎官椿育也被拖下水用變裝道具,超帥的









連用個變裝道具都是美美的   水唷~~~~~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哇~~我們可愛的伴娘被招待揍了









 
我們是小花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嘟嘴順便揍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招財貓可愛吧~~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方主婚人一起合拍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使用變裝道具相當好笑









連小朋友也用變裝道具可愛吧~!~~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來跳的騎馬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愛的親一個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~不好有人在偷看







逐桌進酒,謝謝大家百忙之中參加喜宴




        連新郎倌的爸爸也拿起變裝道具真可愛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大愛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喊愛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史密斯夫妻









扮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為什麼只有我扮醜

         
YA~~跟新人合拍ㄟ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圓滿的EN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