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編今天寫上一個感謝言,除了感謝舊客戶的支持與介紹

還要謝謝新人對於總編校長兼打鐘給予鼓勵

從與新人接洽到成功承租,到後續提供相關資料

編排新人要的輸出樣式到完稿

新人反覆討論,或是依照新人要的編排作挑戰

畢竟總編並不是專業的美工設計

只會想到什麼就設計什麼

也或許新人提供的輸出樣式是無法製作

但是我寧願事先告知,也盡我所能的幫新人設計

畢竟新人挑的樣式都是從別家的輸出樣式來請我們編排

但是總編的輸出樣式都是固定格子

也不像某些大頭貼機可以跳來跳去的

這次挑戰新人提供的IG~~當初聽到還不知道甚麼事IG

新人提供相關資續給我才知道,原來現在很多婚宴會場都有這個IG

只是他們都是用珍珠板切割挖洞讓賓客用手拿或是用城背板拍照

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跟FB有點類似,於是從製作到一直修改到完成

終於製作出新人的IG,也謝謝新人不嫌棄我製作的IG

可惜修改很多次卻沒留下來讓大家知道我修改N次>  <

所以讓大家看看最新IG版本也可以用在大頭貼上唷^^

再加上道具拍照是不是更有趣呢^^

趕緊來填寫預約單,總編可以在挑戰自己唷^^

http://goo.gl/forms/6Us2SPlgVo

IG.JPGWEDDING (84).JPGWEDDING (85).JPGWEDDING (20).JPGWEDDING (80)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頭貼 婚禮布置 今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